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作品获2020 年度四川工会“好新闻”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4-07
【字体:打印

95796e10f0cf05b3b839f8bbe4d1910.jpg

四川工会“好新闻”一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工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工会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四川省总工会于2021年底开展了2020年度四川工会“好新闻”评选活动。活动共评选出2020 年度四川工会“好新闻”作品103件,其中一等奖20件,包含:文字类作品、网络融媒体作品、电视类作品、摄影类作品四类。其中,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申报作品《凉山深处,有这样一位“扶贫局长”》获得文字类作品一等奖。

《凉山深处,有这样一位“扶贫局长”》,这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时期的一篇人物报道。用点评专家的话来说,一篇好的新闻稿应该是为回应社会关切而建立的。本次获奖的稿件写的是扎根基层的“工人干部”陈方伟,通过“从头学”“从头干”,从扶贫工作的“门外汉”成长为“业务通”的故事。描写有点有面,有叙有议,有国有家,有内有外,透过文章我们看到,华体汇真人的建设者既有能力让城市“万丈高楼平地起”,亦有魄力使远近闻名的“贫困乡镇”“旧村换新颜”。

同时,这篇获奖新闻也表明,好新闻大多藏在基层里,需要新闻工作者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未来,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新闻工作的“走转改”,深入一线,挖掘、传播“十四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五局建设者的好故事、好声音。(刘思思 罗明皓)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