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建证力量·红色基石】聚焦“三升” 安装分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稳提质

发布日期:2021-12-01
【字体: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体汇真人安装分公司党委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紧扣“学”和“实”两个关键字,突出“学”的创新方式,“实”的成绩效果,上下同力锐意进。贫呈费敖逃呱钭呤,开辟高质发展新局面。

安装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jpg

安装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聚焦重点,保障实现机制升级

聚合力设置组织机构。安装分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局及公司党委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年度重要政治任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宣传小组,加强总体部署、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履职尽责。构建领导班子联点片区工作机制,形成网格化建设路径,推进条线贯通、全员覆盖。

华体汇真人:

安装分公司党建工作推进会.jpg 

华体汇真人:安装分公司党建工作推进会

抓落实健全学习规划。制定《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安装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细化党史学习教育清单、确保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保障学习教育任务环环相扣、层层落实。创新党建结队模式、建设多方参与、资源共享、联建共建区域化道路。 

与楚星社区党总支进行党建联建.jpg

华体汇真人:与楚星社区党总支进行党建联建

聚焦专业,推动实现形式升级

创新引领筑根基。深入开展领导班子联点基层支部学习活动,领导班子全年送党课到基层支部13次,组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下发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近400本,党委及支部开展有关党史理论学习近70次。党委书记带头录制讲党史视频,邀请抗疫先进典型代表代春燕同志讲党课。

代春燕北京宣讲《站位有我请祖国放心》.jpg

代春燕北京宣讲《站位有我请祖国放心》

多管齐下践初心。推动线上、线下结合学,通过学习强国、视频讲解、微电影等线上资源针对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现场讲座等线下形式沉浸学,与业主、社区等签订党建联建协议汇聚合力共同学,学习覆盖率达100%。创新开展“老党员讲党课”“少年儿童学党史”“工友联学”“党史知识竞赛”“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支部书记讲党史等深入人心的活动30余次,“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红色基地实践学40余次。

“中建奇配”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jpg

华体汇真人:“中建奇配”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精准发力促生产。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赋能企业高质发展。积极落实公司“东稳西扩南移”战略,确定“4321”发展战略,助力五局承接宁德系列高端厂房项目,持续发扬“火雷”精神,助力“空中之门”长沙机场集中居住区项目建设,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打造中建集团首个装配式机电注册商标——“中建奇配”。“中建奇配”党支部荣获中建集团“建证力量·示范党支部”,岳阳联合党支部荣获湖南省建筑业协会“支部建在项目”上优秀党支部。

中建奇配”党支部荣获中建集团“建证力量·示范党支部”.jpg

华体汇真人:中建奇配”党支部获中建集团“建证力量·示范党支部”

聚焦服务,致力实现质效升级

情暖员工,提高文化凝聚力。坚持抓细做实,务求实功实效。安装分公司党委针对性组织开展“我的‘建一代’英雄”、“创优杯”友谊篮球赛、工友健康体检、海外职工家属关爱等各类满足员工需求的活动,适时减轻员工压力,增加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拓展幸福空间。

“中建奇配”党支部“我的‘建一代’英雄”活动.jpg

华体汇真人:“中建奇配”党支部“我的‘建一代’英雄”活动

心系群众,强化组织执行力。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实践清单,切实根据项目需求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开展党建联点和“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工会主席面对面为项目员工解疑答惑。定期发放“我为群众办实事”匿名调查问卷,收集问题22项,用心用情用力为员工解决住宿、食堂、报销等急难愁盼的问题22项,将办实事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每季度进行项目员工满意度调查.png

华体汇真人:每季度进行项目员工满意度调查

服务社会,实现价值创造力。全年累计开展春节就地过年、元宵节关爱工友、爱心助考等志愿服务活动近70场次,服务对象超8000人。积极响应雨花区团委号召,主动帮扶贫困儿童,捐赠爱心书屋,为贫困儿童圆梦。作为承办单位,积极协助公司开展泸溪助学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营造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青春助理 为爱童行“爱心赠书活动.jpg

华体汇真人:“青春助力 为爱童行”爱心赠书活动

华体汇真人:安装分公司将持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年度重要政治任务,从百年非凡历程中领悟党带领人民走向成功的经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增添奋进力量。(刘燕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