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中南分公司“四个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2-17
【字体:打印

金茂大厦项工友党员聆听公报.jpg

长沙幼儿师专项目观看直播.jpg

长沙之星党支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jpg

项目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随后,华体汇真人中南分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层次、多方位掀起大学习、大落实热潮。

“第一时间”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中南分公司各基层支部及工地现场掀起一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42个党支部,300多名党员、500多名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媒体,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现场劳务工友通过手机,阅读全会公报、观看新闻发布会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第一议题”贯彻。分公司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一畅谈学习心得、研究措施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贯彻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在党建引领、营销攻坚、降本增效、优质履约、创新驱动等方面汇聚发展合力,夯实发展根基,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第一时间”学习。分公司以基层党支部为单元,广泛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体学习”“知识竞赛”等形式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全会成果鼓舞干劲、坚定信心,为引领分公司干部员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出了引领示范。

“第一行动”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分公司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年终岁尾盘点成绩总结工作经验、查找短板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持续发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夺取明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华体汇真人中南分公司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华体汇真人“千亿强企、两全三高”战略目标实现和分公司“价值党建、旗舰中南”党建品牌打造的强大动力,着力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雷密红)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