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喜迎国庆】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开展多项特色活动告白祖国

发布日期:2022-10-07
【字体:打印

“喜迎二十大”.jpg

“喜迎二十大”创意照片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国庆节前夕,来自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的百余名一线建设者用洪亮的歌声深情告白祖国,唱出了爱国情。为营造浓厚氛围,分公司组织一线工友与管理人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活动。

我与国旗合个影1.jpg

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与国旗合个影.jpg

我与国旗合个影

重走革命圣地.jpg

重走革命圣地

党史版极速六十秒.jpg

极速60秒

国庆节前夕,西北分公司的党员们重走了革命圣地,在米脂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感悟党的艰辛历程,通过文献资料感悟伟大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辈,凝聚拼搏奋斗动力;各项目在建设一线举办升旗仪式,在洪亮的歌声中、庄重的仪式里感悟爱国精神内涵;一线工友与项目党员通过我与国旗合影,将爱国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同时,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还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参加爱国教育活动,通过“党史极速六十秒”重温党的艰辛发展历程,感受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艰难险阻,进一步凝聚了爱国力量。 

华清学院项目建设现场.jpg

华清学院项目建设现场

一线工友正在赶工.jpg

一线工友正在赶工

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第一块底板顺利浇筑.jpg

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第一块底板顺利浇筑

同时,西北分公司各在建工程也加足马力推进建设,西安地铁八号线、曲江华清学院、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等省市重点项目国庆不停工,3000余名工友坚守建设一线,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目前,西安曲江华清学院正在进行楼宇主体施工、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首层垫板顺利浇筑完成、西安地铁八号线曲江池·寒窑站顺利封顶,各项目建设均迅速推进,为后续工程奠定基础。(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宣传管理何毓良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