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春暖三月 花漾福鼎 福鼎时代项目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体:打印

一份份精美的插花作品.jpg


活动照片

市政分公司 王丽)谁说工地上的女孩子都是女汉子呢?他们脱下黄马甲、安全帽,画上美美的妆容,每个都是人比花娇呢!

三月福鼎的天气乍暖还寒,又逢一年一度的“女神节”,福鼎时代项目市政、安装分公司的“小仙女”们相约花店,决定来一场暖心又解压的插花活动,亲手制作一份美心美意的礼物送给自己。

“仙女们”一同走进这家鲜花小店,春天的气息便迎面扑来,首先在店长的指导下,大家挑选中意的花材,确定主观赏面和主题色系,再修剪枝叶,整理花朵,时而又一起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各色花枝经过大家的精心雕琢,巧妙的创意、组合,最后勾勒出一盆盆精美的作品,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处处都是人面鲜花相映红的场景。

插花完毕后,项目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工地生活虽枯燥无味,但对追求生活的美感不可消失,这样的小活动既丰富了工作外生活,又丰盈了内心,往后大家将时刻保持满满的激情,展巾帼风采,为项目建设添彩!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