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建证未来 志愿同行】市政分公司长东片区爱延续,连续两年慰问孤寡老人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体:打印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

(市政分公司 彭梦 易思雨)3月9日,市政分公司长东二期项目、地铁六号线项目联合金凤村村委连续两年开展“爱延续 情系困难群众 展现央企担当”的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超英志愿者在金凤村村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再次给项目部属地附近的孤寡老人送去米、油、牛奶等日常用品及防疫物品。志愿者来到孤寡老人家里,与老人们促膝谈心,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老人们对志愿者们表达了强烈的感谢,对华体汇真人的央企担当表达了赞赏。

此次慰问活动让部分孤寡老人在生活和精神上都得到了关心关爱,也感受到了来自五局人的关系关爱。(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