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走进手拉手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402115422.jpg

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绘春天

4月2日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来临之际,西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了西安市拉拉手特殊教育学校,探望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

走进学校,就能看到墙上挂着“星星们”温馨的画作。随后,学校老师通过视频形象耐心的讲述了自闭症患者的症状、生活学习状态及本次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活动的互动环节,虽然志愿者跟孩子的交流少,但是志愿者跟孩子们一直手牵手,一起跳舞、转圈、拍手做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陪伴的快乐。随后,志愿者跟孩子们一起描绘想象中的春天,从握笔、涂色到共同分享,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同完成。最后,志愿者还收到了孩子们亲手绘制的绘画作品制成的明信片。

活动结束后,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持续的关注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给星星的孩子和家长们一片温柔的天空。(胡玥)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