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教育扶志 护航梦想 市政分公司连续5年爱心助力高考

发布日期:2022-06-14
【字体:打印

大理-高考锦囊物资.jpg

大理新世纪中学门外,大理片区项目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们搭起爱心驿站,将贴着“高考必胜”“压力退散”“信心满满”“超常发挥”的爱心物资被一个个送到学子们的手中…….jpg

又是一年高考时,市政分公司持续推进“教育扶志·爱心助考”品牌项目建设,各地超英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连续五年在全国各地开展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

设站点,物品文具不要慌。在长沙,长东片区项目联动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设立超英志愿高考志愿服务站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牛奶、巧克力、矿泉水等爱心物品、考试常备文具及防暑降温物资。在大理,大理项目党支部志愿者们正免费分发给考生和家长们水、牛奶、巧克力、一次性口罩等爱心物资,仔细看去,物资上面还贴着可爱的锦囊贴纸,上面写着“高考必胜”“压力退散”“信心满满”“超常发挥”等字样。

疏交通,保驾护航勇担当。沅江水环境项目联合沅江市交警大队、城管局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对沅江市一中南校考点周边道路早高峰交通秩序进行维护疏导,营造安静有序的周边环境,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九江片区项目联合九江市天主教爱国会、甘棠街道南湖社区及能仁寺社区,连续第二年开展免费停车、提供清凉物资等方式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帮助考生营造轻松、便利的考试环境,为打造平安高考、和谐高考和人民满意的高考贡献一份市政先锋力量。部分同学表示,期待四年后能加入华体汇真人这个有担当的好企业。(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宣传及青年工作 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