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广东分公司联合暨南大学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助推产教融合

发布日期:2022-09-24
【字体:打印

1a6ad736f2f18c702887558e000c7fa.jpg

会议现场

462d9af7a64a77f4c0b42501f34d9c1.jpg

参观项目工地

521f56df3c1b40b4d12377d7796214e.jpg

为校企共建基地授牌

培育技能型人才,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9月22日,华体汇真人广东分公司联合暨南大学在广州海珠区三一华南总部项目开展了校企合作党建交流会暨党建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的30余名大学生党员穿戴好防护用具,在项目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地现。勰α顺卟憬ㄖ的工艺工序、建造特色和建造亮点,近距离感受了双子塔楼向天际“生长”的过程,更加直观地进行了一次专业性学习。

在项目会议室,双方就企业情况和学院情况进行交流,对于如何搭建大学生实践基地,打通由大学转入社会的便利路径,促使产学研有效融合展开深入探讨。

华体汇真人广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蔡志立表示,作为央企,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是促进大学生实践、学习和就业的有效依托,能提供优越的成长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华体汇真人可结合校方需求,打造培养技能型人才的综合实践基地。

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世清对如何有效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进行了系统阐述,介绍了包含共建特色课程、联合编著特色教材、聘请校外导师等在内的多项教学构想。自由交流环节,企业、校方、学生就各项问题展开三方互动,进一步明确了共建思路和培养办法。

会上,双方还签署了校企共建协议、为校企共建基地授牌,确保产学研融合基地打造得到切实保障。

据了解,校企共建基地可提供校外实践、就业支持、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平台,开展管理、实习、培训、合作等相关工作,具备学术讲座、创新创业辅导、科技研发等多种功能,打通了人才培育、储备和输送的各个环节,解决教育与产业脱节问题,为产教融合的发展模式提供可借鉴经验。(华体汇真人广东分公司宣传和团务管理 张鹤洋)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