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湖北分公司武汉大学医学部9号科研大楼项目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体:打印

1.jpg

颁奖现场

4.jpg

集体合影

9月23日,2022武汉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劳动竞赛“双十佳”活动表彰大会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会上对2022年武汉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劳动和技能竞赛武汉及外埠地区“十佳创新项目”前三名授予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湖北分公司武汉大学医学部9号科研大楼项目成功入选。

该项目是武汉大学校园总体规划重点项目,是集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国家基础医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建成后将为武汉大学医学部提供生物医学类实验室、医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药物化学类实验室、动物实验中心等多个科研实验中心,成为武汉大学培养高水平医学人才的摇篮。

项目成立以来,以“鲁班奖”为创优目标。项目质量管理小组QC成果已获得中建协国家级QC成果奖项。项目积极推进建筑业十大新技术应用,在设计、施工及后期物业运营阶段全过程使用BIM信息化三维模型技术,利用三维模型进行设计模型搭建、场地布置优化、图纸碰撞会审、幕墙精装深化优化及数据分析、720全景二维码应用等。项目的BIM应用技术已获得智联BIM SMART应用工程二等奖及龙图杯国家级奖项。

为推进项目绿色建造,项目采用装配式建造技术,通过前期与施工和设计的充分沟通,预制构件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BIM模型出具的图纸对构件下料,项目装配率高达51.6%,荣获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湖北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湖北省“六个工地”、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武汉市装配示范项目等十余项荣誉。(湖北分公司鄂州航空都市安置小区见习综合管理员 方朝炜)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