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长安中轴“焕新”!西北分公司西安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首批底板顺利浇筑

发布日期:2022-10-07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007170754.jpg

浇筑完成

9月28日晚23点,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西安华润国际商业中心项目经过78个小时不间断浇筑,顺利完成首批底板浇筑,混凝土总浇筑量9500方,此次大体量的顺利浇筑标志着西安华润国际商业中心项目快速建造抢工阶段正式开始,长安中轴“焕新”也拉开大幕。

西安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位于西安市中轴线、电视塔东侧,紧邻长安南路,是业主单位十四五期间“头号”项目,更是西安城市现象级商业新地标。

项目自8月9日接到任务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建团队,跑步进场。面临着场地范围有限、基础与主体工期紧张,项目充分发挥“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迎难而上。项目团队合力克服周边道路管控、材料周转频次低、工专业分包队伍多、工序穿插要求高、总包管理难度大等重难点,进场4天完成基坑捡底18000平方米、166个柱墩开挖;进场7天完成28000平方米垫层浇筑;进场10天完成项目临建、安全设施及标准化建设;进场12天完成5台塔吊的安装及检测工作且具备使用条件。9月28日23时,经过严密的方案策划讨论、技术交底,终于迎来了第一块底板顺利浇筑完成,为项目后期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后续,西安华润国际商业中心项目将在继续严格落实施工步骤、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紧抓质量管理、努力克服各项困难,以全部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西安的城市代建和配套发展中去,让五局品牌扎根西安,同频长安。(西北分公司华润悦玺项目综合办主任 胡玥)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