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重庆铜梁海辰项目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中央在渝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509153516.png

2022年度中央在渝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5月8日,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重庆铜梁海辰项目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中央在渝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项目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团的基础组织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青年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青年员工的政治素养,完善“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机制,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出一大批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模范作用突出、遵规守纪自觉的新时代青年。目前,青年员工已成为项目一线履约的生力军、主力军。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项目部全体青年员工一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坚持党建引领,把青春梦想融入新时代的征程,把满腔热血化为工作岗位上的佳绩,冲锋在项目履约的第一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华体汇真人西南公司 邱俊茗)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